世界盡頭。

职业摸鱼,常年不记得lofter密码

超速酒驾米x警察英
复建,ooc


圣诞将至。
“最近路上可能会有很多酒鬼,走路的骑车的开车的都有可能,你们小心点。”
亚瑟敲了敲手上的板,环视了一圈他的部下们。稍微想了一会儿,又补了一句。
“遇到了麻烦的人就叫我。”
“是,长官。”
亚瑟稍微挥了挥手,将警员们都分配出去后走进了监控室。
“罗莎,这几天晚上都辛苦你了。”他走到最前方边角上的一个座位,轻轻拍了一下坐在那里的女性的肩膀。对方只是耸了耸肩,似乎对着几晚的通宵工作没什么感觉。
“全员,今天都给我好好看着!不能让任何一位无辜的人被醉鬼伤到了!”
“是,长官!”


然而麻烦来得很快。
“长…长官。”电话那头的小伙子求救似的给亚瑟打电话。“这里有个美国佬,我们说不动他。”
亚瑟眉毛一挑。“武力制服呢?”
“他好像比我们还能打……”
“等着,我马上过去。”亚瑟挂掉了电话,向罗莎确认了打来电话的警员所在区域后便拿了外套下楼。


驱车到达地点,警员们看到他的到来顿时精神一振,立刻站成几排向他行礼。
亚瑟挥挥手,直接往他们身后停着的一辆车走去。
看到那辆车,亚瑟有点猜测了。
“人呢?”
“他回车里了。”
亚瑟大踏步走过去————看到那辆熟悉的车的时候就该想到了,看见窗里头一小撮毛茸茸的金发时,似乎就成为了肯定。
“唷,琼斯先生。”他一只手撑在车窗上,用另一只手敲了敲车窗后稍微低头看向里面。“这么晚了,在外面干什么?”
阿尔弗雷德慢慢地降下车窗,冲着窗外的亚瑟吹了口气。
“…该死的酒臭味。”亚瑟的手在鼻前稍微扇了扇,一脸嫌恶地看着车窗里头看不出半分醉意的人。“你做什么了?”
“报告长官,酒后驾驶加超速。”小警员在后面声音嘹亮地立刻回答。
“这种味道,我以为你会喜欢。”阿尔弗雷德看着他露出一个笑容。“你不总是把自己弄得一身都是这个味道。”
“…但是我喝完不会驾车,还在夜深人静的公路上超速。”
“但是你会脱衣服啊。”阿尔弗雷德凑近了才小声地说的。他唇间的啤酒味儿随着他的话语喷出,让亚瑟有些不满,听到这话更是直接感到了恼怒。
“阿尔弗雷德!”
“好好,我认罚。”阿尔弗雷德坐了回去,靠在椅背上稍稍抬起双手,尔后又转头看着亚瑟露出了笑。
“警官先生,请把我带走吧。”
“你这家伙————”
斟酌再三,阿尔弗雷德这家伙进了拘留所十有八九不会安分的,况且…不,没什么。不论是对阿尔弗雷德还是里面的人,亚瑟都觉得不太好。
才不是徇私。他按了按太阳穴,起身将口袋里的车钥匙丢给了身后的小警官。
“约翰。”
“啊…啊是,长官!”小警官手忙脚乱地接住了钥匙,又站直行了个礼。
“把我的车开回去,这个人是惯犯,我来处置。”他打开车门,把阿尔弗雷德强行赶到了副驾。“你们今晚不要懈怠,一个也不能放过。有什么事找罗莎警官。”
“是,长官!”叫约翰的小警官点了点头,又慢了半拍才反应过来。“咦,咦,柯克兰长官,您……”
亚瑟已经开着车一脚油门走了。

回家后亚瑟警官被某醉鬼以喝醉了的理由干了些不能见人的事。(推眼镜)


——————————————————————————————————————————————————————————————
首先感谢阅读。

复建小短文。突然想写的。

感谢eka提供梗。

写的很烂,大概还有ooc。
之后要是还会写就会改进。
……如果还会写的话吧。



评论
热度(30)

© 世界盡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