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盡頭。

职业摸鱼,常年不记得lofter密码

Interlaken Street

诺拉用餐巾纸包好做好的三明治和几个小点心,小心的放进竹篮里,再放进两个小瓷杯和装着奶茶的保温壶,盖上野餐垫布坐上了开往因特拉根的火车。
穿越一个又一个山洞,越过了一片又一片山林,视野里的天空出现了几个括号一样的飘浮物,诺拉的嘴角不禁勾起了弧度,心底默默开始期待见到哥哥的样子。
走出典雅的火车站, 诺拉提着篮子慢慢的走向因特拉根小镇的中心。
群山环绕的小镇上,覆盖着不多却厚厚的云层。阳光从空隙处施惠般撒下光芒和舒适的温度,给人温暖却不晒的感觉。
虽然有阳光在照耀,时间也是八月份,空气还是有些清冷。诺拉在河岸边走着,吹起的风让她拉紧了哥哥以前给她的风衣。
河面上随着风扬起一丝波澜,诺拉微微侧头看了一眼。说不上是翠绿还是碧蓝,还是两种颜色结合在一起的湖面上,稀稀落落的几个小船扬起白帆准备起航。诺拉在心底默默的祝他们一路顺风,伸手抚平了吹乱的头发继续前行。
重重叠叠的山峦包围着的小镇中心区终于出现在眼前。别有格调的小屋,大体与德国相似却又不一样。它们的形状各异,而不是像德国那样整齐划一,给人一种多姿多彩的美丽。凸出的铁质阳台栏杆上,或是窗户的外侧,都放着生机盎然的小盆景。墨绿色的叶片衬托的鲜亮的花朵更加艳丽,原本或红或紫的小花更加明亮,动人的想要摘一朵下来。不可以,诺拉收回了差点伸出去的手。
灰色的地砖上不时摆着一些美丽的故意摆成图案的盆景。薰衣草、矢车菊、郁金香交相辉映,给单调的街道带来一丝明亮。
终于看到了那么一片草地——不同于在过来的车上看到的,生长着野草却被马或是牛啃的整齐平坦的草地,而是人工种植的,被商业街包围着的一片方形的草地。之前看到的,天空中的括号形飘浮物,就是跳伞的人们,他们都会降落到这片草地上。寥寥无几的勇者才敢玩的滑翔机也会降落到这里,那时候大家就会用羡慕和鼓励的眼神看着勇敢的人。
诺拉坐在了草地靠中间的一角铺平野餐布准备起东西等待着哥哥的到来。几只灰色的鸽子蹒跚的躲在草丛里探头探脑,想要诺拉篮子里的面包。诺拉微笑着拿出一块小面包,撕成小碎片扔在不远处。
呐,哥哥,快点来吧?


===============================
首先感谢您的阅读
因特拉根小镇是瑞士一个真的很小的镇子 大概也就那么个机场大的样子 这里最好的生意是卖表
因特拉根被欧洲为数不多却最为美丽的阿尔卑斯群山的一些山脉环绕 一片说不上是碧绿还是碧蓝的湖水追随着它探入山脉的深处 云层又低又厚 看上去就像是云中小镇一样诗情画意 加上欧式风格的民间建筑简直美到不行 山上除了大片的森林还有大片的草地 所以山上也有人住 只是比较稀少 到十月就会被雪覆盖的一个比较冷的地方
其实之前还去了一趟德国的滴滴湖 那是德国咕咕钟的出产地 也是美到不行 至于为啥没写……我只在哪呆了俩小时而且我懒 若是有人想要看写写试试也不错?当然我相信不会有人想看吧 蹲
若是要选择一个最喜欢的地方 德国和瑞士真的是不知道选哪里好呐 估计列支敦士登会更漂亮吧 哈哈
这里子夜 希望下一篇再见吧

评论
热度(7)

© 世界盡頭。 | Powered by LOFTER